close

2014年5月決定結婚後,就開始瘋狂的趕進度,希望可以在2014年把所有事情辦完,中間幾乎可說是忙得焦頭爛額,完全沒時間去理會其它事情。

其實我是個對氣氛營造很要求的人,但因為自己收藏音樂的硬碟硬生生的壞去,導致我一時之間找不到最喜歡的歌曲來播放,加上有些音樂需考慮在場的親朋好友的喜好與感受,所以我也不打算太主觀的全程都使用我自己愛的音樂,反正婚禮當天新娘超忙的也聽不到XD

最後歌曲的選擇完全是走耳熟能詳歡樂輕鬆路線的,歡迎大家參考看看我的播放清單做個參考囉!

 

 

一、迎賓音樂

This Girl's In Love With You - She & Him

It's Always You - She & Him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Walk - She & Him

Be Your Everything - Boys Like Girls

Marry You - Bruno Mars非常火紅的婚禮歌 我用GLEE版本

All About Us - He Is We

Marry Me - Jason Derulo

Little Green Apples - Robbie Williams & Kelly Clarkson

L.O.V.E - Olive

Kiss Of Life - Tata

Marry Me - Train

 

 

二、進場音樂

A Thousand Year - Christina Perri
我真的不是暮光迷呀!只是這首歌真是太讓我有感動的感覺了,於是硬要用。

 

 

三、用餐音樂

用餐音樂我是帶自己購買的Doris Day專輯去輪播,走一種復古JAZZ情調。

 

 

四、二進音樂+香檳塔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 High School Musical

 

五、遊戲時間(抽捧花)

My Love - 이승철
希望能帶動賓客歡樂氣氛,於是選這首很有婚頭感覺的歌。

 

 

六、送客音樂

Happy - Pharrell Williams

Never Gonna Be Alone - Nickelback

Sugar - Maroon 5

Greatest Day - Take That

Treasure - Bruno Mars

 

 

送客的音樂我只是選了比較振奮精神的XDDD因為大家忙著散場拍照也不管了

基本上希望呈現的感覺是好像電影的謝幕片尾曲一般即可

在做選擇時建議準新人們以客觀的心情來選曲囉!以免像我有太多自己的堅持最後變成又沒了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