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上班上到一個水深火熱的地步
每天被話術、被一連串極為日系的企業治理方式給控制住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之下
每天下班後幾乎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能呈現放空狀態
繼續準備隔天的戰鬥

 

植睫毛的體驗一切都要從上禮拜說起
就因為看到M的漂亮睫毛,於是隨口說說"我也想要有漂亮睫毛!!"

M說"好啊!下次我去再找你一起去!!" 當下對M的回答 我也只抱著"真的有再說啦~"的心態

誰知道 大前天
一下班 從LOCKER裡拿出我寶貝的唉鳳
看到親愛的M傳簡訊說他已經幫我預約好美睫師了

心中的OS只有 "蛤!什麼!?老娘累得要死竟然還要在半個小時不到內直奔到左營?!"

不過礙於對M的愧疚之情 及本身想要變美美的心
真的就直奔去了左營

 

以下為流程
-------------------------------------------------------

1.如果有帶妝,就要先去廁所卸妝。 所以提醒大家想要植睫毛的話,務必素顏前往。:)
2.美睫師會詢問一些基本的小問題 ex:眼睛是否敏感?
3.簽訂合約書---> 內容大概是說如果七天內有問題可以回來拆除,但不退費..等等保障雙方的條款
4.溝通想要植的根數及款式價錢

上述事情溝通完就開始拉!我是選擇了180根的
雖然一開始美睫師說會花一個小時
但整個"手術"大概從晚上七點多做到快九點

一開始我真的有點緊張
躺在"手術台"時整個人是呈現僵硬狀態的
但隨著美睫師的巧手細工
我就默默的保持原封不動的狀態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也差不多完成了

整個過程除了身體僵直之外是沒什麼感覺的

植完的感覺,大概就只有棒棒可以形容XD

基本上植完要注意的事情就

1.四小時內勿碰水
2.不要搓揉
3.不要用油性的清潔用品
4.不要用睫毛膏

不難遵守,但是眼睛癢時真的很難受。

 

IMG_0979

現在是我植完的第三天
本來我自己有點後悔的

這幾天上眼妝幾乎不用太刻意就會很有神
讓我不得不讚嘆植睫毛的威力啊!!!!

這張照片只上了底妝+淡紫色眼影+極細的眼線
是不是很自然呢?^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睫毛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