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豐行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

一個剛剛小產的人發佈保養文是不是真的有點可惡啊?但反正在家坐小月子閒著也是閒著,分享一下這段時間小小發現。

 

本女嬸是個嚴重的皮膚過敏人,一直以來因為臉部時好時壞的紅疹癢而困擾不已,看過多家皮膚科醫生也一直被看作為濕疹做治療。

可看之前的文章:[保養-省錢抗痘之痘痘剋星]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OGUMA荳蔻水美媒

 

這次發現懷孕前,先是一整個皮膚大過敏爆發,狀況類似蕁麻疹,臉上腫了很多紅色的腫塊,當時還不知道已經懷孕,所以保養品還是整套在擦,沒在客氣的拉!誰知道紅疹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蔓延到眼皮腫,當時一早睡醒連鏡子都不敢照,不敢相信那是自己QQ

後來確認懷孕後,很巧妙地和同事聊到關於孕期的保養,同事說她孕期時只擦可食用的椰子油當保養,突然我想到家中有一瓶彩豐行的摩洛哥堅果油。

話說當時買這瓶油確實是想用來擦臉的,但因為是油,每次擦完還是覺得黏膩不適,所以就被我打入冷宮。當時拿出來擦,還是依舊覺得不舒服,特別加上紅疹的癢,更不舒服。有天洗澡時靈機一動,不如拿它來敷臉會怎樣?我帶著一條乾淨的毛巾一起去洗澡,先是用這瓶摩洛哥油按摩,接著把毛巾用熱水沾溼擰乾,蓋在臉上讓毛孔放大吸收,接著就不要再用水沖了。結果這個方法非常有效,立刻在大約五天的時間皮膚就恢復原樣了!不過在這期間我是完全沒有化妝沒有塗任何保養品,完全只使用這瓶油。歡迎有興趣也有相同困擾的人試試後和我分享效果喔!(用任何有機油或食用橄欖油都行)

 

arrow
arrow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