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IE_1609122971.jpg

我是一個很隨性的媽媽,除了有些許的環境與道德潔癖外,在育兒這方面,一直都不是太認真XD買了不少育兒相關書籍,純粹是因為愛買,一堆育兒書我只看了百歲。其他在懷第一胎期間買的書,到現在二寶都快一歲了,都全新未拆封。

八成是我的孤鳥人格特質,做事都以順從自己的心意為優先,很少參考別人意見,除非是跟醫藥相關我會尋求專業,其他幾乎都隨心所欲,所以我的育兒人生還算頗順遂的。也因為這樣,所以通常別人推薦的東西我都聽聽就算了(喂)

懷孕前一直聽說鼎鼎大名的“巧虎”可謂之虎神,每個人都告訴我,小朋友超愛巧虎的,你一定要訂啊!!!!我除了不信之外,還嫌巧虎醜。(這人好難相處)

果真,有其母必有其女,女兒出生後就是不愛巧虎,為了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還故意找YT上的巧虎影片給女兒看,她果然不喜歡。以此為由,我每次接到巧連智的電話都兇狠地拒絕。

直到丸娜快滿2歲時,接到一位業務電話,非常有禮貌又耐心介紹,聲音也如同她的名字一樣sweet,就抱著捧場心態訂了一年份。想不到從此育兒人生從頗順遂直接進化到超輕鬆。

 

育兒之路我只堅持陪伴,特別是親子共讀這件事,我從孩子滿月就開始翻書給她看,唸書給她聽,自然而然地孩子很早就開始自己看書。嬰兒時期是看高雄市政府贈送的“雄愛讀冊”,隨著長大開始加入英文硬頁書,和部分繪本。

收到第一期巧虎時我真的蠻驚艷的(很俗耶)因為附贈的玩具很有質感!!!(膚淺)

IMG_4492.JPG

基本上每期都有月刊、DVD、及一份教學玩具,因為訂一年額外多送了巧虎手偶及玩沙組。

.

.

.

.

第一次收到孩子確實沒特別的感覺,但透過大人用手偶搭配音樂教具等等一起和他互動後,效果真的非常驚人XD

除了非常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之外,還有巧虎影片裡生活規範的教學讓父母帶起孩子特別輕鬆丸娜自從開始看巧虎後,語言能力大進步,甚至會自己用說唱的方式和大人對話。
每一期搭配的玩具基本上都能讓孩子玩很久,月刊內也會搭配貼紙,讓孩子可以更多學習動手機會,也不太需要多買其他玩具了。(書當然還是要繼續買)

其實拍了很多和孩子互動的影片及照片,但我這篇文章實在拖太久太久,手機裡滿滿照片已經找不到了,有找到再繼續更新吧XDDD

 

arrow
arrow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