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過的飛快
香港遊就這樣到了最後一天

這天因為中午前要check out
所以得早起整理行囊
但因為我前一天凌晨才回到酒店
起床時昏昏沉沉的,還要想辦法把所買的戰利品全部塞到小小行李箱裡真的很頭疼-_-

因為我的行李箱小小,竟然關不起來!!!
P姊已經整理的差不多,還剩一點空間,所以我把一些東西丟她那邊
而為了答謝她,我就把某件她一直說很好看又很愛的二手衣割愛給她XD

check out後我們一樣把行李繼續寄放在酒店裡
然後開始思考今天要幹嘛
老實說這天是最沒有規畫也最爛的行程拉!請不要學習我們這天的行程,保證又累又無聊。

已經到了最後一天,該買的好像都買了,身上還有多餘的港幣
我問P姊說,親愛的妳還有什麼沒買嗎?我們討論了一下子後
結果揭曉,是手錶。
我們的嚮導剛好有朋友在賣手錶
於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去那邊做最後的shopping

其實買一買發現在香港買手錶蠻便宜的
也許是因為有認識的關係,真的便宜了大概六到七折有

買完手錶我們在mall裡面吃茶餐廳
竟然突發奇想去赤柱-__________-

基本上LAST DAY的行程總是有點瘋狂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卻又想要幹點不一樣的事情

不過我忘記赤柱怎麼去
大致上就是搭巴士去
有某個地方有專門開往赤柱的巴士
幾乎等車的都是情侶

恩 但是我們在到赤柱之前就下了車(亂玩很大)
那邊是一片沙灘
不過誰在跟我們冬天踏浪的啦!!!!
海邊根本就沒人
不過看樣子那裡應該是個海水浴場
夏天應該是很熱鬧才對......

愚蠢的最後一天行程我就不想多說了
最後我們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慢慢的前往機場準備回可愛的台灣

是21:40的班機
這天的飛機發生了乘客消失事件
我們整整在飛機上等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這天的機長大概是開噴射機的
我們大概飛了不到一小時就到高雄了(真的!)

 


香港是個奇妙的城市,玩樂還好,吃不見得習慣,但是,購物絕對是個天堂;
如果你熱愛這個地方的文化,也許可以多花點時間在這個地方,特別是攝影,總是可以拍到其他地方拍不到的風景。

打這段話時,已經距離我上一次拜訪一年又三個月了,但我已經計畫在三個月後,再見她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