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剛好看到了這篇文中的第四點後徹底激發我的鬥志
趁著休假立馬整裝出發衝向高雄旅展
還瘋狂的買了旅遊折價券 準備計畫我的年度之旅 
結果一整晚看著網上機加酒套裝行程 煩惱全部不見鳥:DDD
 
真的深怕自己有時會忙到忘記怎麼讓自己快樂
所以我把很有共鳴的方法轉PO到這裡給女孩們參考嚕!
 
 
要計畫的事情很多
以下15件事一天計畫一件
我可以開心15天耶!!!!
 
---------------------------- 
現在就開始計畫感覺很好的15件事

最新的研究顯示,我們在追尋的過程會比真正達到目標時更快樂,因為在逐步前進的過程中,我們的腦中會釋放出更多正面的荷爾蒙,所以,準備好朝著下列這些樂事前進吧!

1. 最新潮的髮型會帶給妳全然不同的新面貌,就算那不是妳最想要的髮型,不過,那還是很有趣,最後看到妳留瀏海、染成紅頭髮、大膽的大片挑染或是像愛瑪華生(Emma Watson)等眾多女星剪成性感復古的短髮。

2. 當妳想要有非常浪漫的感覺時,可以偷偷播放的浪漫曲目,不過,不要真的命名為「浪漫歌曲」,這樣很遜。

3. 在最要好朋友的婚禮上致詞,不論妳從頭到尾都以感性的「這就是待友之道……」來致詞,或是選擇以幽默搞笑的方式(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她跟小朋友們在一個沙坑玩堆沙,將粉紅色的褲裙捲得有點太高,當時我就知道,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在寫這篇世紀演講時,妳的內心能夠擁有許多真正的快樂。

4. 計畫絕讚的夏威夷之旅,來1趟(或2趟)極致奢豪的夏威夷海灘渡假別墅之旅,此外,還要連結到美食社群網站Yelp搜查當地最棒的餐廳。

5. 以後要如何重新裝潢妳的公寓。

6. 妳準備要送男朋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也就是說,妳要如何成為最棒的女朋友。

7. 當妳終於跑完馬拉松時,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8. 當妳下次再獲得升遷時,妳的瘋狂血拼計畫,如此一來,妳就會在工作上好好表現,那麼公司也會想再次晉升妳的職務。

9. 妳下一次要回爸媽家時沿途的觀光行程,規畫好路線之後,還要查好一路上的餐廳,妳可以完全依靠導航系統,另外,也可以試試看走小路,或許恰巧讓妳遇到當地新開幕的冰淇淋店。

10. 下次轟趴時,妳要招待客人的美食……,以及妳到底要如何佈置餐桌。

11. 當遇到妳的偶像小賈斯汀時,妳要跟他說什麼,可別跟他說:「真榮幸遇到你,我一直都是你的頭號粉絲。」

12. 你們紀念日的週末之旅,白天在陽光下從事活力十足的活動;到了晚上,就安排各種舒適放鬆的享受,計畫的同時已經讓妳不禁想立刻成行。

13. 當妳中樂透時,要如何花費千萬元的彩金。

14. 高中同學會時,穿上「看我變得這麼美(或是有成就)」的服裝,讓每一個人對妳驚豔不已,一定要讓大家下巴都掉下來。

15. 下一個具有人生里程碑意義的重要生日,妳準備要規畫什麼樣的派對主題,還有,妳可以製作邀約的影音檔上傳到YouTube,再將連接位置寄給妳暗戀或崇拜的對象,邀請對方來參加。

【完整內容請見《COSMOPOLITAN柯夢波丹》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