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的減重文章就這樣子跟著我的貪吃而停擺
到目前為止 已經三個月整

因為七月是生日月的關係
貪小便宜心態開始浮現
偷吃慾望蠢蠢欲動
那些美食就像骨牌一般 已經排好隊在等我了
就差那臨門一腳 輕輕的碰它一下就準備"全倒" LOL

整個七月聚餐月份吃了不少美食
飲茶 燒肉 火鍋 義大利麵 鹽酥雞 蛋糕 手工餅乾 星冰樂....等等應有盡有
雖然減重停擺 但靠著運動的習慣 體重仍就控制在55KG
但這對於當初吶喊著"我要瘦翻天"的我來說是情何以堪

前幾天一度因為自己的無法克制自身慾望而憂鬱到在家裡痛哭---->天阿這是什麼心態?!?!?!?!
花了約莫一個晚上把情緒整理好後 終於重生了!

如今又開始繼續我的減重計劃拉
新的月份新的開始

也是為了我的月底港澳行做的最棒的準備 

正面的心態才會接收正面的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