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一就開始嚷嚷著要減肥的我,一直在胖與肉的邊緣之間徘徊,從來沒有當過真正的'瘦子',人生最瘦的時候大概是高一時期吧!之後體重就開始一路狂飆,尤其是主修旅館管理的時期,因為要學品酒這個項目,吃吃喝喝一路爆肥到自己都嚇傻了!

只是還好我是手腳不胖的人,大多是胖在中段所以很好用穿著來掩飾缺陷,但偏偏我卻有著一張肉餅臉,每次照鏡子我都會想到藍心湄的'肉餅飯糰'這首歌XDDDD

一直保持嬰兒肥這樣到大學畢業,我開始要找正職的工作。
每次面試常常被問到'妳還在念書吧?' '妳看起來年紀好小' '我們的制服是沒有彈性的'
如果公司是比較外貌取向的,身材比較福態的我總是會被淘汰,所以我開始反省自己真的該認真的減肥了。

有時人真的要拿出自私的本性,怎麼說呢?因為我們常為了要融入一個團體,而勉強做出自己不能或是不願意做的事,這種行為真的對正在執行減重計畫的人很傷害,我們在婉拒別人的聚餐時,朋友會說:唉呀!你其實不胖啊!肉肉的很可愛啊!吃一餐不會胖到哪裡去啦!

我是個'隨和'的人,說穿了就是決心不夠啦!通常朋友這樣一講我就~瞭落去了XD

其實試過很多種方法,但是都沒成功過,仔細回頭看,重點就是在持之以恆,我們都知道要怎麼瘦,什麼東西不該吃,偏偏我們的行為都是叛逆的。腦袋說不行啊你不能吃油炸的,偏偏唾液的分泌讓我們的手就這樣伸了出去,把萬惡的美食一口接著一口放進了嘴裡。

這次的減重方式其實不難,我相信大家都會,基本上就是杜絕澱粉 杜絕一切精緻再製 杜絕糖份 杜絕高膽固醇
我只是很有效的持續十天,就瘦了2KG,2KG不算什麼,為了我美好的未來,想著我的未來要健康要美麗,現在我就要努力再努力的達成目標!

正在減重的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如果妳也正在努力對抗自己的體重,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一起互相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