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開始以'樂活'這種生活方式在過日子

以前我還傻傻分不清楚,直到某天我皮膚和鼻子開始過敏,開始常常看醫生後
醫生問我是不是擦了什麼東西?吃了什麼東西?
這兒才驚覺原來生活處處是危機,很多奇怪的添加物是我們無法提前知道或了解的
所以我也開始注重有機的保養,這次使用的是 由內而外環保到底的Within organic唯園髮品

唯園1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精油類的商品,因為精油的香氣無論對身體或是心理總是有些療癒的功能
本來都是使用精油芳香噴霧,後來逐漸開始接觸了添加精油成分或是有機天然草本成分的保養品
相信有使用過標榜'天然'美髮產品的人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搓揉時會覺得頭髮都糾結在一起,洗完後頭髮超級乾澀。

我這次選用Within organic唯園
月見草洗髮精[染燙後受損髮質適用] 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for dry hair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受損.染色頭髮適用] lavender & avocado intensive conditioner

唯園2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洗髮乳的質地

唯園3  
它是帶有焦糖色,其實根本就像焦糖或是蜂蜜的質感啦!
香味的話就是非常的月見草+天竺葵的精油香
它很快就起泡,而且大概這樣的量洗大約及肩的頭髮是剛剛好的

 

唯園4  
再來是護髮乳
這個薰衣草酪梨香真的讓我很驚艷,其實我打開的瞬間根本是聞到梅子的味道XD後來仔細聞就發現濃濃的薰衣草香
它品名是護髮乳,用途是滋潤髮絲,於是我用護髮的方式用它,塗在髮尾處稍加按摩後停留五分鐘。
沖掉時感覺到頭髮很順呢!這對於我以前使用天然有機系列後的功效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catsba  

其實我一直都被自己的毛躁自然捲髮絲困擾著,所以一直都有在保養頭髮
加上已經幾個月沒有燙染頭髮了,髮質不會太差
使用唯園這款美髮品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
但是洗完的感覺真的跟一般坊間的草本有機美髮品不一樣
看Before & After照片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洗時的香味讓人仿如在做SPA,洗完以後的頭髮又柔順好梳理
如果洗完有把頭髮吹乾,
隔天睡醒的髮質真的很滑順,不會被睡覺時的翻身打敗XD
Within organic唯園 真的是使用後回購率很高的一個品牌

以下是購買資訊,喜歡精油香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覺得本文章有給到幫助的請給我上面的貼紙點的推吧:)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複合櫃

強調遠離化學污染及傷害的觀念,堅持美容保養品的營養成分真實,只選擇最純淨天然擁有有機認證的保養品品牌。
紐約有機保養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法國頂級有機保養PATIKA | 法國精油SHIKETA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 1F | 新光三越天母店B舘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