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寶  
左邊的澳寶一分鐘焗油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了吧!
右邊是60ml的gdc tt33鎖水重建修護膜

2010年我可是一頭毛燥亂髮
後來靠著沙龍的哥德式護髮品稍微救了回來
可是哥德式真的好傷荷包
想要有頭滑順的美麗頭髮真是貴到一個不行

2011年年初在美妝小店舖發現了澳寶的試用包
這款來自香港的超便宜護髮品...
不起眼的外表加上詭異的簡體字說明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不過因為夠便宜就買來試試看
想不到使用後出現了驚人的效果lol
後來就委託BB回香港的時候幫我買了好幾瓶
我的頭髮完全就是澳寶救回來的呢!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加上又超級火紅
我就懶得多說囉!XD

其實重點是後者gdc tt33鎖水重建修護膜
這款護髮膜也是我在美妝小店裡面發現的寶物
它比澳寶貴------> 60ml $120 (沒記錯大瓶是罐裝500ml $800)
其實價位就蠻正常的 不特別便宜也不貴

比較起來 gdc的質地比較Q彈 真的就是髮膜的質感  
不像澳寶是乳狀的感覺

gdc的用量超省的
澳寶的話其實我用到後期就開始免疫了

真的要推薦我比較推薦gdc tt33修護膜
而且我也很推薦gdc的其他商品---->卡默光纖保濕蜜乳
它是造型前打底的免沖洗護髮乳
睡醒的亂髮 先用髮妝水噴到微濕 再抹上這個保濕蜜乳 用吹風機吹整
頭髮變得好整齊滑順啊!!!!

以上大致上是我的偷懶分享迷你文
相關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我盡量回答囉:)

延伸閱讀:

[有機美髮體驗-Within organic唯園]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