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瘦的時期是52KG(其實還是肉肉的健康胖)
國小五年級開始就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體重低於50KG
尤其2011年的冬天我胖到人生顛峰62.XKG

以前嘗試過好多減重方法 幾乎都沒辦法長期執行
要說我最認真的減肥

1.無糖綠茶減肥法
2.奶昔瘦身法

第一個很簡單就是三餐正常吃,飲料只能喝無糖綠茶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我就靠喝無糖綠茶瘦了5KG,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年輕代謝好的關係

第二種則是今年三月份我在UNIQLO受訓時
朋友介紹我喝賀寶芙的奶昔瘦身法

減重方法也非常簡單-------
1.每天喝3000C.C.的水 最好早上就已經喝掉1500C.C.以上
2.早餐及晚餐都喝賀寶芙 午餐正常吃(被叮嚀最好要吃便當
)

我是覺得賀寶芙所指導的減肥方式其實不差
尤其是'教練'會貼心打電話問你的狀況 每周也是要回去參加聚會測量體重和體脂肪 腰臀腿圍
那段時間算是有成效 一個禮拜瘦了1KG
不過一瓶奶昔花費可貴了-_-
我不知道市場行情能否有更便宜的價錢(詳知內情的人請與我分享XD)
第一次就花了我一千兩百多塊--->一罐
想不到大概兩周就喝完了..................
最後覺得 畢竟還是直銷"商"  哪個商人不想賺錢呢?
於是我打退堂鼓.........................

怎麼辦?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
不~其實早在二月農曆過年時期我就在網路上預約了幸福診所啦;-)

結果我到四月終於接到幸福診所的來電,告知我初診的時間
終於我開始邁向幸福的旅程

與各位報告整個初診流程
早上八點半開始報到
先到的人就會先去量身高體重做個記錄
然後在陸陸續續等待護士叫名字去貼耳豆和紮耳針

因為學員很多,快一百人囉!整個流程幾乎到11點多左右才到樓上一個大教室聽課
這幾堂課程真的很珍貴,會轉換自己對減重的觀念及看法,非常值得
大概上到下午三點左右,中午還附贈一個幸福便當,主要是告訴你無油無澱粉的料理也是可以很好吃。

第二次複診則是抽血+運動課程+林醫師的衛教簡報
第三次複診會聽驗血報告+看診 時間就不會那麼久 大約三小時以內結束

雖然減重門診是自費的
但幸福診所的花費一點也不高,這裡真的是醫生掛保證
不用害怕自己減肥減到出問題,有任何問題跟醫生反映,醫生都會教你解決方法

從5/1到現在5/17
昨天剛做完第三次的複診
我不是這班成績優秀耀眼的學員
不過體重跟體脂肪也龜速的降下來了XD

從5/1初診開始到今天我瘦了4.5KG 體脂肪從原本的30.5%降到27.3%囉!
距離目標還是有點距離 不過我的目標是在七月之前從診所畢業: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